三国杀司马懿技能FAQ 司马懿武将强度台词

作者:wf 来源:wf 发布时间:2013-05-12 09:26

内容摘要:司马懿是三国杀中可以随意改判定牌的武将,改判定没有局限性,只要有手牌就能自由发挥。现在拆牌武将太多了,导致闪电相比以前的攻击力缩水不少。反馈也是魏国卖血流的特征,...

  司马懿是三国杀中可以随意改判定牌的武将,改判定没有局限性,只要有手牌就能自由发挥。现在拆牌武将太多了,导致闪电相比以前的攻击力缩水不少。反馈也是魏国卖血流的特征,司马的防御能力还不错,但是3血武将攻击力大不如前,控场能力依旧非常好。玩司马需要留一些判定牌,最好有黑桃2-9。司马也是非常怕拆手牌的武将。

  武将编号:WEI 002

  武将称号:狼顾之鬼

  Online战功:手眼通天

  【反馈】——你每受到一次伤害,你可以获得伤害来源的一张牌。

  【鬼才】——在一名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你可以打出一张手牌代替之。

  一次无论收到多少点伤害,反馈只能获得一张牌,若选择手牌则从对方手里随机抽取,选择面前的装备则由你任选。

  三国杀司马懿台词

  反馈:下次注意点

  鬼才:天命?哈哈哈哈~

  阵亡:难道真的是天命难违?

司马懿武将专题


  三国杀曹操技能FAQ

  [Q]司马懿发动【反馈】时,是否可以获得伤害来源角色装备区里的牌?

  [A]可以,该牌收入其手牌,不可直接置于装备区。

  [Q]司马懿发动【反馈】时,是否可以获得伤害来源角色判定区里的牌?

  [A]不可以,因为判定区里的牌不属于伤害来源角色。

  [Q]司马懿发动【鬼才】时,是在判定牌翻出前还是翻出后?

  [A]在判定牌翻出后。

  [Q]司马懿是否可以在同一次判定结算过程中多次发动【鬼才】?

  [A]不可以。

  [Q]司马懿发动【鬼才】,用黑桃2-9代替【闪电】的判定,使角色被【闪电】伤害而死亡,司马懿是否有奖励?

  [A]【闪电】的伤害视为“天灾”,因此司马懿不承担任何反馈和奖励。

  [Q]司马懿进入濒死状态时,是否可以发动【反馈】获得伤害来源处的牌?

  [A]不可以,除非司马懿被救回。

  例如:A角色对司马懿使用【杀】,司马懿受伤害进入濒死状态,如果没有角色对司马懿使用【桃】,则司马懿死亡,该【杀】进入弃牌堆。

  [Q]司马懿受到2点或者更多伤害时,发动几次【反馈】?

  [A]1次。

  [Q]司马懿和张角同时改判时如何结算?

  [A]在判定牌生效前,从当前回合玩家开始,按逆时针方向,张角和司马懿均只能进行一次响应。如果放弃则不能再次响应。

  [Q]司马懿受到连环传导的伤害时,反馈的对象是谁?

  [A]伤害来源(可以是自己)。

分享到:
更多 0
观后感:
-官网新闻-
-游戏下载-
-游戏攻略-
-游戏资料-
-游戏攻略-
-疑难解答-
-精彩视频-
-精美图库-
-玩家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