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大乔技能使用FAQ 大乔武将强度台词

作者:wf 来源:wf 发布时间:2013-05-12 13:50

内容摘要:大乔拥有三国杀游戏中最强的控制技能乐不思蜀,而且发动的频率最高。能克制很多武将,典型的手牌消耗型武将,在有手牌的情况下防御力比较不错,无手牌下非常容易阵亡,控制能...

  大乔拥有三国杀游戏中最强的控制技能乐不思蜀,而且发动的频率最高。能克制很多武将,典型的手牌消耗型武将,在有手牌的情况下防御力比较不错,无手牌下非常容易阵亡,控制能能力属于超强。流离技能的发动需要距离,最好装备武器,如果流离没有距离就非常尴尬了。

  武将编号:WU 006

  武将称号:矜持之花

  Online战功:移花接木

  【国色】——出牌阶段,你可以将你的一张方片花色的牌当【乐不思蜀】使用。

  【流离】——当你成为【杀】的目标时,你可以弃置一张牌,并将此【杀】转移给你攻击范围内的一名其他角色,该角色不得是【杀】的使用者。

  三国杀大乔台词

  国色:请休息吧~ /你累了~

  流离:交给你了~ /你来嘛~

大乔武将专题


  三国杀大乔技能FAQ

  
[Q]大乔是否可以先发动【八卦阵】的效果,判定出黑色了之后再发动【流离】?

  [A]不可以。

  [Q]大乔用作【乐不思蜀】的方块花色的牌,如果被其他玩家使用【顺手牵羊】得到,是否也可以将其当作【乐不思蜀】使用?

  [A]不可以。只能按照原来的牌使用。

  [Q]大乔是否可以将自己面前的方块装备牌当【乐不思蜀】使用?

  [A]可以。

  [Q]大乔如果成为黑色【杀】的目标,是否可以发动【流离】将黑色【杀】转移给攻击范围内给装备了【仁王盾】的角色?

  [A]可以。但是该【杀】无效。

  [Q]大乔是否可以将其装备区的装备牌用于【流离】?

  [A]可以。但是计算其他角色是否在攻击范围内时,不可以将弃掉的牌算入。

  [Q]一名角色A装备【青龙偃月刀】杀大乔,大乔使用【闪】后,A发动武器技能继续对大乔使用【杀】,大乔是否可以发动【流离】转移此【杀】给攻击范围内的角色B?如果可以,B使用【闪】后,若A再次发动武器技能,这是使用【杀】的目标是谁?

  [A]这种情况下,大乔可以发动【流离】。若B使用【闪】后,A再次发动【青龙偃月刀】的技能,【杀】的目标是B,即使用【闪】的角色。

  [Q]大乔装备【仁王盾】受到别人的黑【杀】,能否发动【流离】?

  [A]能。

  [Q]大乔装备【藤甲】受到别人的普杀,能否发动【流离】?

  [A]能。

分享到:
更多 0
观后感:
-官网新闻-
-游戏下载-
-游戏攻略-
-游戏资料-
-游戏攻略-
-疑难解答-
-精彩视频-
-精美图库-
-玩家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