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高顺技能使用FAQ 高顺武将强度台词

作者:wf 来源:wf 发布时间:2013-05-13 17:31

内容摘要:高顺频点不一定是为了爆发连杀,而是主要为了距离1和破防具,并且还可以拆掉对手一张手牌,其实很强。再加上无视距离。无视防具效果其实可有可无。即使是加军争包一个普通的防...

  高顺频点不一定是为了爆发连杀,而是主要为了距离1和破防具,并且还可以拆掉对手一张手牌,其实很强。再加上无视距离。无视防具效果其实可有可无。即使是加军争包一个普通的防具对于被集火对象来说也不可能存在长期。禁酒可以说是一个负面技能。

  武将编号:YJ 004

  武将称号:攻无不克

  Online战功:攻无不克

  武将技:

  【陷阵】——出牌阶段,你可以与一名角色拼点。若你赢,你获得以下技能直到回合结束:无视与该角色的距离及其防具;可对该角色使用任意数量的【杀】。若你没赢,你不能使用【杀】直到回合结束。每回合限一次。

  【禁酒】——锁定技,你的【酒】均视为【杀】。

  三国杀高顺台词

  禁酒:避嫌远疑,所以无误。/贬酒阙色,所以无污。

  陷阵: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破阵斩将,易如反掌!

  阵亡:生死有命…

高顺武将专题


  三国杀高顺技能FAQ

  
[Q]高顺对A发动【陷阵】,拼点赢后,对A使用【杀】,A受到伤害后死亡,高顺是否可以再对B使用一张【杀】?

  [A]不可以。高顺在出牌阶段已经使用过【杀】了。

  [Q]高顺对A发动【陷阵】,拼点赢后,对B使用【杀】,然后高顺是否可以再对A使用【杀】?

  [A]可以。高顺可以对A使用任意数量的【杀】。

  [Q]高顺对大乔发动【陷阵】,拼点赢后,对大乔使用【杀】时大乔发动【流离】,高顺是否可以再对大乔使用第二张【杀】?

  [A]可以。高顺使用【杀】选择的目标一直是大乔,只是大乔发动【流离】改变了【杀】指定的目标。

  [Q]高顺对A发动【陷阵】,拼点赢后,发动【方天画戟】对A、B、郭嘉使用最后一张手牌【杀】,轮到对郭嘉进行结算时,郭嘉受到1点伤害,发动【遗计】,将一张【杀】交给高顺,高顺是否还可以发动【方天画戟】对至多三名目标角色使用最后一张手牌【杀】?

  [A]可以,但A必须是目标角色之一。

  [Q]高顺对装备【藤甲】的A发动【陷阵】,拼点赢后,高顺使用【南蛮入侵】,轮到对夏侯惇进行结算时,夏侯惇受到1点伤害发动【刚烈】,高顺受到1点伤害死亡。然后轮到对A进行结算时,会触发【藤甲】吗?

  [A]会。【陷阵】的描述为“获得以下技能直到回合结束”,高顺死亡则其回合立即结束。

  [Q]“无视与该角色的距离”是什么意思?

  [A]任何情况下你与该角色的距离始终视为1。

  例如:高顺对与其距离为3的角色发动【陷阵】,拼点赢后,可以对该角色使用【顺手牵羊】/【兵粮寸断】。

  [Q]“无视目标角色的防具”是什么意思?

  [A]当你使用一张牌时:若指定该角色为目标,在该牌使用结算完毕前或该牌造成的伤害结算完毕前,该角色的防具不可以发动/不会触发;若指定的目标不是该角色,但该角色最终受到这张牌对其造成的伤害,在伤害结算完毕前,该角色的防具不可以发动/不会触发。

  例如:高顺对装备【藤甲】的A发动【陷阵】,拼点赢后,高顺可以使用【顺手牵羊】获得A的【藤甲】(“无视防具”不代表防具不存在,只是不可以发动/不会触发,实际上A的防具依然存在于A的装备区里)。

  例如:高顺对装备【藤甲】的A发动【陷阵】,拼点赢后,高顺对B使用【借刀杀人】选择对A使用【杀】,B对A使用普通【杀】进行响应,会触发【藤甲】,该【杀】对A无效。

  例如:高顺对装备【藤甲】处于连环状态的A发动【陷阵】,拼点赢后,高顺对处于连环状态的B使用【火杀】,B受到1点火属性伤害后重置武将牌并触发连环,A装备的【藤甲】不会触发,A受到1点火属性伤害。

  例如:高顺对装备【藤甲】的A发动【陷阵】,拼点赢后,高顺使用【南蛮入侵】,轮到对A进行结算时,不会触发【藤甲】,【南蛮入侵】对A有效。

  例如:高顺对装备【藤甲】的A发动【陷阵】,拼点赢后,高顺对大乔使用普通【杀】,大乔发动【流离】将该【杀】转移A,不会触发【藤甲】,该【杀】对A有效。

  例如:高顺对装备【藤甲】的A发动【陷阵】,拼点赢后,高顺对小乔使用【火杀】,小乔受到伤害时发动【天香】将该火属性伤害转移给A,A装备的【藤甲】不会触发,A受到1点火属性伤害。

分享到:
更多 0
观后感:
-官网新闻-
-游戏下载-
-游戏攻略-
-游戏资料-
-游戏攻略-
-疑难解答-
-精彩视频-
-精美图库-
-玩家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