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SP曹仁技能FAQ ☆SP曹仁强度台词

作者:wf 来源:wf 发布时间:2013-05-13 18:55

内容摘要: SP曹仁的回合结束多摸,摸牌前多弃,很像袁术的【庸肆】,但是是反过来,所以,对袁术威胁最大的兵粮,对SP曹仁反而是没什么威胁,甚至利大于弊,因为如果中了兵粮,没有摸牌这轮...

  三国杀☆SP曹仁的回合结束多摸,摸牌前多弃,很像袁术的【庸肆】,但是是反过来,所以,对袁术威胁最大的兵粮,对SP曹仁反而是没什么威胁,甚至利大于弊,因为如果中了兵粮,没有摸牌这轮就不要多弃,当然了,下一个摸牌阶段来临时,你还是要弃的,只是候场上风云变幻,那时的X是多少又有了变化。不过起码你可以做一番调整自己的牌或者去下掉场上其他玩家的武器等等以使你到该弃时不要弃那么多。

  武将编号:☆SP 003

  武将称号:险不辞难

  Online战功:险不辞难

  武将技:

  【溃围】——回合结束阶段开始时,你可以摸2+X张牌,然后将你的武将牌翻面,若如此做,在你的下个摸牌阶段开始时,你须弃置X张牌。X等于当时场上装备区内的武器牌数量。

  【严整】——若你的手牌数大于你的体力值,你可以将你装备区内的牌当【无懈可击】使用。

  三国杀☆SP曹仁台词

  暂无

☆SP曹仁技能FAQ 


  三国杀☆SP曹仁技能FAQ

  
[Q] “你的下个摸牌阶段”的概念是什么时候?

  [A] 即你在执行摸2+X张牌并翻面之后,拥有的下一个摸牌阶段。无论是间隔一个回合之后迎来自己的“摸牌阶段“,或因为某些翻面效应翻回正面后,立刻进行或被“放权”而提前进行的“摸牌阶段”。

  [Q] “你须弃置X张牌”的牌包括了哪些?

  [A] 包括所有属于你的牌,即你的手牌及你装备区中的牌,如不足X张则全部弃置,之后再行摸牌。

  [Q] “X等于当时场上装备区内的武器牌数量”里面的X如何计算?

  [A] 分“技能发动时”和“下个摸牌阶段开始时”两个时间点,分别计算当时场上所有装备区中武器牌的数量。

  例如:8人局,1、2、6号位均装备武器,7号位曹仁在自己的回合中,装备了武器并发动“溃围”,则摸2+4张牌。之后自行翻回正面,期间3号位亦装备了武器,场上没有其他武器牌失去,曹仁被6号位使用【乐不思蜀】指定。曹仁在自己的判定阶段,发动“严整”将自己的武器牌当【无懈可击】使用,之后进入摸牌阶段,在摸牌阶段开始时,须先弃置4张牌(1、2、3、6号位装备有武器)。

  [Q] 如果曹仁在发动“溃围”中,失去了“下个摸牌阶段”,“溃围”的技能如何结算?

  [A] 因此次摸牌阶段直接跳过,将顺延至下个“摸牌阶段”再行进行一次检定——“须弃置X张牌”。

  例如:8人局,1、2、6号位均装备武器,7号位曹仁在自己的回合中,装备了武器并发动“溃围”,则摸2+4张牌。之后自行翻回正面,期间被6号位使用【兵粮寸断】指定。曹仁在自己的判定阶段,放弃发动“严整”令【兵粮寸断】判定并生效,则跳过摸牌阶段,直接进行出牌并可再次发动“溃围”。在下一个摸牌阶段开始时,无论曹仁是否再次发动了“溃围”,均仅须检定一次“弃置X张牌”。

  [Q] “严整”的发动时机是什么时候?

  [A] 是任何你可以使用【无懈可击】的时候,如抵消他人使用的非延时锦囊效果时;自己的判定阶段,抵消延时锦囊的效果时等等。只要你的手牌数大于你的现有体力值,均可发动。反之,若你的手牌数小于或等于现有体力值,则不可发动。

  [Q] 如在某个流程中,你的体力或手牌发生了变化而使得“严整”的发动标准发生改变,你是否还可以发动“严整”?

  [A] 可以,且已经转化并使用的【无懈可击】不会因不符合“严整”的发动标准而失效。

  例如:3体力3手牌装备了武器的曹仁,对于吉“蛊惑”的【无中生有】质疑,翻开为真,曹仁失去了一点体力,此时【无中生有】仍然生效,曹仁可以发动“严整”,将自己装备区中的武器牌当【无懈可击】使用。

  例如:3体力4手牌装备了武器的曹仁,使用【桃园结义】,对下家法正生效后触发“恩怨”摸了一张牌,曹仁可以发动“严整”,将自己装备区中的武器牌当【无懈可击】对之后的某一角色使用。

  [Q] 当曹仁装备武器,并被其他角色使用【借刀杀人】,指令其对A出杀,在满足“严整”的条件时,曹仁能否将武器牌当【无懈可击】使用,如何结算?

  [A] 可以,结算时需分以下几种情况处理:

  1、“严整”使用的【无懈可击】生效,转化的武器牌进入弃牌堆,【借刀杀人】失效,进入弃牌堆。

  2、“严整”使用的【无懈可击】A被其他角色使用【无懈可击】B抵消,【无懈可击】B及转化的武器牌进入弃牌堆,【借刀杀人】依然生效,这时若A仍然在曹仁的攻击范围内,曹仁依然可以对其使用【杀】;若A处于曹仁的攻击范围外,曹仁不可以对其使用【杀】;无论如何,对方均不会得到该武器。

  例如:3体力4手牌装备了武器和-1马的曹仁,被【借刀杀人】指定对与其距离为2的角色A使用【杀】。曹仁发动“严整”之后将武器牌当【无懈可击】使用,之后被卧龙“看破”;曹仁如果放弃发动“严整”将-1马当【无懈可击】使用,则即使已经未装备武器,仍可以因-1马的效应而对仍处于其攻击范围内的A角色使用【杀】;若继续发动“严整”将-1马当【无懈可击】使用,如果仍被“看破”,则因为A角色已经处于其攻击范围外,而无法对其使用【杀】。无论如何,【借刀杀人】的使用方均不会得到该武器。

  [Q] 曹仁杀死蔡文姬后,“溃围”与“严整”如何处理?

  [A] “严整”的技能将失去。“溃围”如果在发动中,“下个摸牌阶段开始时,你须弃置X张牌”属于“溃围”的后续效果,虽然你已失去“溃围”,但你仍需将后续效果结算完毕。

  例如:曹仁在自己的回合发动“溃围”,之后蔡文姬在自己的回合与曹仁【决斗】并死亡,曹仁被“断肠”。而在下个回合开始阶段仍需弃置X张(等于当时场上装备区内武器数量)牌,之后的游戏中曹仁不可再次发动“溃围”。

分享到:
更多 0
观后感:
-官网新闻-
-游戏下载-
-游戏攻略-
-游戏资料-
-游戏攻略-
-疑难解答-
-精彩视频-
-精美图库-
-玩家杂谈-